水务及环境卫生租赁合同

如要了解租赁合同总结以及何时使用,请前往“PPIAF指南——在供水行业中使用管理和租赁合同(2006

混合租赁/特许经营合同

在西非近几年的水务行业中,混合租赁/特许经营协议得到了应用——对此类协议的描述可见 PPIAF——科特迪瓦水务的合作(成功运营50年的经验)。本文列出了一个。塞内加尔某项目中采用的机构和合同结构总结。如要了解塞内加尔租赁安排的更多理解,可参见创新合同、稳定关系——塞内加尔城市水务改革(pdf)。

下文列出了许多组合租赁/特许经营结构的例子:

  • 喀麦隆—— 城市及城市边缘供水租赁合同 。该租赁协议的期限为10年,从2008年5月开始,涵盖106个城市及城市边缘中心。该租赁合同的签订双方为国有资产控股公司CAMWATER(喀麦隆水公共事业公司)以及CDE。CAMWATER拥有喀麦隆国家的特许经营,能够在喀麦隆提供水务服务。本合同的附件6是喀麦隆国家政府、CAMWATER和CDE之前签订的履约合同。如要了解英语和法语的更多信息,请前往CDE的网站,网址为www.la-cde.com

租赁类合同举例

水务及环境卫生租约——例1:运营商提供之前由市政府提供的水务和废水服务的租约。长期租约。为中东国家准备。适用于民法法系或普通法法系国家,应根据当地法律意见进行修改。英语。

水务及环境卫生租约——例2:运营商提供之前由市政府提供的水务和废水服务的租约。长期租约。由国际律师事务所为非洲国家准备。用于民法法系或普通法法系国家,应根据当地法律意见进行修改。英语。

水务及环境卫生租赁类协议——例3(西班牙语):这是一份运维协议,其中运营商承担一些终端用户风险,因为运营商的收入来自于对客户的收费,而不是运营费。但是,公开受让人负责为服务提供资金。费率由管理方设定。由世界银行员工为南美国家准备。适用于民法法系国家。总结为英语和西班牙语,文件为西班牙语。

水务及环境卫生租赁类协议——例4 (法语):该租赁协议关注的是农村地区的供水,涵盖55个农村(乡村)中心。该框架的形式是51个小型供水系统的运营商协议。该项目为期五年,从2008年开始。该合同是由本地政府(资产所有方)、本地消费者协会和私营运营商签订的。总结为英语,文件为法语。

法国租赁模式

法国租赁协议指南:适用于饮用水供水(有协议示例),由法国市长协会准备,用来更新1980年标准租赁协议。

Download Page as PDF


Updated: January 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