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电信法律架构 (按国家)

阿富汗

  • 阿富汗电信服务监管法案---本法规定了阿富汗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体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机构。该法案包括许可证、竞争政策、互联互通、共同定位、稀缺资源管理、通用准入、资费监管、处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

阿尔及利亚

  • 阿尔及利亚- Loi 第 2000-03号---本法规定了阿尔及利亚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机构框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机构,还包括许可证、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惩罚和制裁,也还包括了邮政服务。

澳大利亚

这些法律规定了澳大利亚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电信监管机构(ACMA)的创建,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连互通、共同定位、稀缺资源管理、通用服务、惩罚和制裁,并且还涵盖部分互联网服务问题。

文莱

  • 2001年文莱电信指令(PDF) -该法规定了文莱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局,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共享、通用服务、惩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

保加利亚

  • 保加利亚 – 保加利亚电子通信法案,2007年5月10日(PDF) -本法规定了保加利亚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设立通讯管制委员会,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共同定位、稀缺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共享、通用服务、资费管制、惩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还涵盖一些邮政服务问题。

智利

丹麦

  • 电信法 (PDF) - 该法规定了丹麦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一个制度框架,包括结合竞争委员会的意见,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共享、通用服务、资费监管、处罚和制裁以及纠纷解决,也涵盖了电视服务。

印度

这些法律包含体制框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局。

肯尼亚

  • 2001年肯尼亚电信条例 (PDF) - 该法规定了肯尼亚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协同定位、通用服务、资费监管、处罚和制裁以及纠纷解决,也涵盖了邮政服务的问题。

黎巴嫩

  • 黎巴嫩电信法: 法律第431/2002号-该法规定了黎巴嫩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局,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共享、通用服务、资费管制、惩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

摩洛哥

  • 摩洛哥 - 邮政和电信法第 24-96 (含修订),邮政和电信法---法语。该法规定了摩洛哥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监管机构的建立,还包括许可、优质服务、互联互通、协同定位、通用服务、资费监管、处罚和制裁和纠纷解决,也涵盖了邮政服务的问题。关于电信的其他法律、法规也可以在此找到。

莫桑比克

  • 莫桑比克 - Lei No. 8 das telecomunicacoes-该法规定了莫桑比克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电信监管机构(INCM)的创建,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通用准入和服务、资费监管以及惩罚和制裁。

尼日利亚

  • 2003年尼日利亚电信法-该法规定了尼日利亚电信的总体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电信监管机构(NCC)的创建,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共享、通用服务、资费监管、处罚和制裁以及纠纷解决。

罗马尼亚

萨摩亚群岛

  • 萨摩亚群岛电信法第20/2005号- 该法规定了萨摩亚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括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设立电信监管局,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共同定位、稀缺资源管理、通用接入、资费监管、惩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还包括一些邮政服务问题。

新加坡

  • 新加坡电信法(PDF) -该法规定了新加坡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体制框架。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共享、惩罚和制裁以及争端解决。

土耳其

  • 电信法5809 这些法律规定了土耳其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

乌干达

  • 乌干达电信法(PDF) - 这些法律规定了乌干达电信的一般法律框架,包含详细的制度框架,包括电信监管机构的创建(UCC),还包括许可、竞争政策、优质服务、互联互通、稀缺资源管理、资费监管、惩罚和制裁,还包括邮政服务以及部分邮政服务问题。

Download Page as PDF


Updated: September 19,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