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roadbandUSA(美国宽带计划):宽带投资的高效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介绍

Languages: Chinese

Type: Document

Published: January 1, 2015


Region: North America

Country: United States

Sectors: Telecom and ICT

Keywords: Contractual Provisions

DocumentLink(s):

Document Details:

BroadbandUSA计划,美国商务部,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 2015年1月。

宽带对美国各地社区的经济发展和活力至关重要。鉴于其重要性,许多地方领导人正在探索如何在其所在社区中扩大和采用可靠的、高质量的和可负担得起的宽带服务。为了实现这些目标,许多市镇充分利用了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虽然没有一种合作伙伴关系结构与另一种完全相同,但在建立宽带合作伙伴关系之前,仍然存在社区应该研究的一些共同模式和最佳做法。针对某个特定社区的最佳方法将取决于每个社区的具体因素。本出版物提供了常见的宽带合作伙伴关系的概述,在开发一个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模式中社区应考虑的因素,以及NTIA通过其在监督全国公共、民营和合资项目的45亿美元宽带拨款中所观察到的提示和最佳做法。

 

相关信息:

电信/信息和通信PPPs

最近更新: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Updated: March 2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