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重温电力领域中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Languages: Chinese

Type: Document

Published: January 1, 2013


Region: Global

Country: Global / Non-Specific

Sectors: Energy and Power

Keywords: Build-Operate-Transfer, Energy and Power

DocumentLink(s):

Document Details:

作者: Maria Vagliasindi, 世界银行,2013年。

本报告回顾了迄今为止领域改革的证据,考虑了各种变化环境中不同的方法,以帮助概括在加强私营和公共事业的企业治理中的私营和公共领域的潜在作用;帮助政府制定法律、法规、合同、和财政框架;以及改善市场治理以吸引私人投资。与较早之前的金融危机的情况相比较,第一章回顾了最近的金融危机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投资的影响。并且,鉴于气候变化和可能的融资来源,还展望了增加电力领域投资所需要的最新预测。第二章探讨了电力领域中PPP投资是如何进展的。并且还给出了一种经济计量研究方法的结果,用这种方法探讨了当他们权衡进入电力领域,尤其是可再生能源领域时,哪种类型的激励措施和变量对于PPP最重要,以及对投资的持续水平产生何种影响。我们的想法是,在领域和国家层次上提供一个强大的基准测试工具,以便政府和政策制定者能以此评价这个问题的进展。第三章考察了四个案例研究---中国、巴西、秘鲁、和墨西哥----以识别、传播、促进关于可替代方法的最佳做法,以吸引PPP。

 

相关信息:

能源和电力PPP

清洁技术PPP

最近更新 :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Updated: March 2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