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和电力PPP工具包

在本节中,您将看到与评估和建立电力和能源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具包的链接。

应急电力采购工具包:

该工具包深入讨论了紧急电力采购的潜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建议的方法、融资和采购时间表以及紧急电厂的招标文件和样本电力购买协议(PPA)的形式。

PPIAF(政府和社会基础设施咨询基金)工具包 -构建区域电力联营 (pdf)

该工具包的目的是促进世界银行集团工作人员和客户之间就如何在区域电力联营机制框架内,设计和筹备支持开发跨国输电基础设施项目。

开发促进私营方电力投资的最佳实践(ADB, 2001)

这套五卷资料介绍了ADB(亚洲开发银行)区域技术援助研究的调查结果,该项研究开发了特定部门的最佳实践,以促进私营方参与ADB发展中成员国的关键基础设施。这些最佳实践包括政府的角色、机构改革、战略规划、法律和监管框架、松绑和竞争、合同安排、融资来源、和风险分配。本卷考查了通过电力领域的重组、松绑,引入竞争、和私有化为电力客户实现获益的最佳实践。

Download Page as PDF


Updated: September 1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