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更好地管理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PPP项目

Languages: Chinese

Type: Document

Published: January 1, 2013


Region: Global

Country: Global / Non-Specific

Sectors: Transportation

Keywords: Contractual Provisions, Water supply and sewerage system

DocumentLink(s):

Document(s):

Better Regulation of PPP for Transport Infrastructure (Summary)更好地管理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PPP项目(总结)1.14 MB


Document Details:

经济合作发展组织(OECD),2013年9月(英语及法语)。

很多政府都想办法通过PPP项目来为基础设施吸引投资,从而在限制公共支出的同时保持投资水平。但是,在PPP项目方面的经验是非常复杂的。某些交通运输PPP项目能够实现大量的成本节约,但是也有很多项目超出了预算。PPP项目会倾向于高估其收入,且当项目出现财政困难的时候,风险会倾向于回归纳税人。

本报告研究了与不同类型的PPP项目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性质,以及将风险转移给私营合作方的实际后果。该报告被评估了PPP项目的财务影响,并讨论了预算程序和会计规定,来限制其产生的公共责任。本报告回顾了通行费的相对优势、可用性费用以及管理资产基础模式,这些可在可持续的基础上Wie公共基础设施吸引私营投资者的资金。

 

相关信息:

交通运输PPP项目

行业管理以及影响PPP项目的管理问题

最近更新: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Updated: March 28, 2021